CAI

我们的故事一直未完待续…(TaeTee版)甜甜甜

fatbaby.:

老阿姨的脑补向对话




因为最近逐月2的事




希望大大们继续支持他们6子~


会有gosbas版


和kimcop版的~
















Tee闷闷不乐,整天盯着手机……




连tae都看不过眼,悄悄走到tee身旁坐下……




Tee嘟了嘟嘴头靠在tae的肩上,




闹着别扭拿着手机给tae看……












Tee:「tae~,你看到没,逐月之月官方放出了逐月2重新选角的消息了~」








Tae:「嗯~今早就看到了~」








Tee:「那……那……那……妃妾们一定也很伤心呐ka……」








Tae:「嗯~那也是吧~毕竟让她们等了一年多~合约谈不上也不是我们想的~」








Tee:「Tae,我只是不想爱我们的妃妾们伤心~我~我~我~哼唧唧」








Tae:「你想说的是怕被淡忘对不对……怕粉丝伤心」








Tee:「哪有~不是,我在意的事答应粉丝们逐月2的醉酒part~现在……演不了,就觉得第一季的forthbeam就一个击掌,很不过戏瘾……」








Tae:「那……不用等,我们现在就回家,把你的戏瘾,淋漓尽致的演一遍……」








Tee:「bao~你个色大卫……我才不要~我只是可惜我们演的forthbeam没有一个好结局……」








Tae:「傻瓜,你永远是我的beam,永远是forth的beam,不管戏里戏外,虽然我们逐月已经演完了,但taetee还一直继续相爱下去……」








Tee:「嗯~在我心里,你也是我的forth,beam的forth没有人可以取代的~tae如果forth不是你演,那我这个beam也不会演的好……所以……你很重要……不要离开我,答应我好吗!」








Tae:「就像forth离不开beam,tae也离不开tee,感谢我们从逐月之月海选中认识。然后成为cp~一起经历一起成长~tee你也成为我心中重要的一位~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们一起努力的走下去吧~不离不弃」








Tee:「嗯~虽然我们饰演forthbeam的故事结束了。但taetee的却一直待续未完~la tae~💋」








然后,Tae和tee相拥在一起…………












爱你的人会永远的爱你~




所以taetee要继续加油哟~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