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

Be my Brownie

Camellia:

不想走....為什麼要趕我走......


我不想這麼快走, 我今晚想留下來.....



床上,Ming緊緊抱住Kit。


“死MingKwan,快放開,你該回去了!”


“不要嘛~~再抱一下下,再一下下就好!”
鼻子埋進Kit白皙滑膩的頸項,深深呼吸專屬於他的牛奶巧克力香氣,兩條鐵臂緊緊環住Kit的窄腰,心愛小學長抱起來好香好舒服喔,不想放開呀....怎麼捨得放開呀.......


“今天都賴在我這一整天了,你怎麼還這麼黏?”
Kit輕輕拍打Ming的手臂,心不在焉地看著醫學資料。


“快點走,今天被你弄得報告一個字都沒寫,你想害我開天窗呀?”
一要認真看書,Ming就黏過來在他臉上親個沒完,手也伸進他衣服裡摸個不停。罵也罵過了打也打過了還是無法阻止那雙鹹豬手跟那張帥氣的委屈臉,唉自己選的男友哭著也要自己負責。


“才8點呀Kit!我回去會很寂寞的~~~會很想你的~~”要是讓人看到堂堂校之月在他床上耍賴撒嬌,講話還自帶波浪號,不知道有多少人後悔要投票給他呢!


“你明天一早不是有課嗎?快回去休息了呀。”


“吶吶Kit我們住在一起好不好?拜託,我會好好照顧你的,讓我們住在一起好不好?”


Kit翻個大白眼,又來了這小狼狗是不懂什麼叫放棄嗎?已經拒絕他很多次了。交往才幾個月就想同居!自己可不是Beam那個沒節操也不是Pha那個大色魔!整天只想著為愛鼓掌!


Ming深深迷戀地看著Kit,翻白眼的學長也好可愛呀!小小的萌萌的,臉蛋也那麼清秀粉嫩,酒窩沒有酒但讓他醉成一條狗,生起氣奶兇奶兇的一點也不怕人,只想抱在懷裡狠狠親一口,不!是整個想吞下去!


我們不是已經是戀人了嗎?我可以不用克制自己了吧?想看就看!想親就親!想摸就摸!我的寶貝小學長.....為什麼總是害羞呢?


“啊!MingKwan你手伸進來幹嘛!?你他媽的是不是欠揍!?”


**************************************************
文寫到一半,被迫心碎了三天.......現在還無法回神......


至少現在還無法離開😭😭😭😭😭

评论

热度(85)